菜色介紹

平價消費 奢華享受

涮涮鍋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犇鱻涮涮鍋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
我們始終堅持給客人『平價超值的奢華享受』,每日精心嚴選各類品質優良的火鍋食材,種類眾多,健康又美味!

每日從產地配送新鮮的蔬果與海鮮,加上不同的天然食材精選麻辣、日式、藥膳、素食、番茄、味噌等湯底,加進湯頭裡自由調配出健康喜愛的美味~

除此之外,犇鱻還提供鮮果沙拉吧、飲料吧、冰冷飲吧等多元的各式精緻食材選擇來滿足顧客的味蕾,顛覆一般消費者對火鍋店既有的刻板印象,犇鱻提供消費者星級的消費享受,讓您吃了還想再吃,意猶未盡欲罷不能!
貼心的服務、周到的設想,每一個環節都代表我們的用心,隨時注意季節的更選,菜色的替換,為的就是帶給客人更耳目一新的感受~


本餐廳堅持每月定期一至二次全區消毒,讓顧客享有優質的用餐環境,並以親切、即時、高效率的服務態度,打造舒適、親切、放鬆的用餐環境。

肉類

您是肉食動物嗎?犇鱻提供豬肉、豬五花、牛肉、牛五花、羊肉、羊五花等多款新鮮肉品,而且無限量供應,讓你豪邁吃肉,大快朵頤。
(依各店家實際提供而定)

犇鱻涮涮鍋肉類品種

犇鱻涮涮鍋海鮮類

海鮮類

犇鱻海鮮吧真是精采,除了經常可見的魚、蝦、蛤蠣、花枝、小卷,還有巴沙魚、鮭魚中骨、鯛魚下巴、水晶魚、雪螺、小章魚、漫波魚…,種類太豐富啦,一定要親自來店品嚐才過癮啊!
(依各店家實際提供而定)

蔬菜類

犇鱻自助吧上的蔬菜紅、橙、黃、綠、白、紫,真可謂五彩繽紛,最讚的是還可看到石蓮花、佛手瓜、綠金針花、綠捲、火龍果花…等各式稀有蔬菜,讓您大啖肉類海鮮之外,補充每日五蔬果,充份攝取均衡的營養。
特別推薦素食的朋友,這裡多樣化的蔬果選擇,絕對讓您感覺吃素好幸福喔!
(依季節變換進不同的食材、依各店家實際提供而定)

犇鱻涮涮鍋蔬菜類

犇鱻涮涮鍋水果甜點飲料吧無限量供應

水果甜點飲料吧

有人說正餐跟甜點是不同的胃,犇鱻的餐後甜點吧也絕不馬虎,各式當令水果,每日變化的甜點,竟然還有津津蘆筍汁,您沒看錯,就是小時候最愛喝的那瓶很退火的飲料,大大滿足你的甜點胃。
(依各店家實際提供而定)

商業午餐

上班族的朋友看過來,犇鱻松江店了解您總是為了午餐煩惱,特別為您準備了簡便的商業午餐,一份主菜(肉類或海鮮) + 一盤蔬菜 + 一份附餐,簡便但營養可不簡單,均衡的一餐讓您下午工作精力充沛,效率滿分。
(商業午餐僅限松江店提供)

犇鱻涮涮鍋商業午餐

犇鱻涮涮鍋 (松江店)

地址 : 台北市松江路95號2樓

訂位專線 : 02-25069069

  • © 2019 犇鱻涮涮鍋

  • /

  • 02-25069069

  • /

  •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95號2樓